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皇城传奇变态爆率版下载-皇城传奇变态爆率福利版下载 _安卓网

2021-05-20 205人已围观

简介 皇城传奇变态爆率版手游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福利超高的传奇手游,带来了最震撼的传奇盛宴。游戏中登录就送vip和大量元宝,全图全屏装备掉落,所有神器都可以爆,无需充值就可以玩的传奇手游,欢迎下载。

皇城传奇变态爆率版手游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福利超高的传奇手游,带来了最震撼的传奇盛宴。游戏中登录就送vip和大量元宝,全图全屏装备掉落,所有神器都可以爆,无需充值就可以玩的传奇手游,欢迎下载。

皇城传奇变态爆率福利版

【推荐理由】

变态爆率传奇手游《皇城传奇》经典重磅归来!开启掌上千人在线攻城,战斗铸就王者霸业!在这里,重温经典玛法大陆,昔日的PK时光,一起打过的怪,一起杀过的玩家,无兄弟不传奇,我在这里等你!一起铸就辉煌,英雄不老,我们最强!靠装备,更靠技术!靠运气!打造最强帮会!专属套装霸气附体!外观拉风属性爆炸!

【游戏福利】

登录送豪华大礼包,成长更加轻松!

还有VIP相送,享受更多福利!

神装翅膀称号也送,酷炫外观闪闪发光!

不氪金你也是大佬!

【游戏特色】

【兄弟情深】叫上当年的兄弟,重温当年热血奋战

【自由交易】装备全靠打,爆了极品土豪回收

【挂机升级】离线挂机,瞬间99级还能挂装备

【PK 爆装 】激情PK,秒了他,屠龙就是你的

【千人同屏】行会团战,热血攻沙,纵横沙场

【游戏攻略】

作为标志性的功能,翅膀功能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功能,让我来带领大家了解一下翅膀功能。

《皇城传奇》的翅膀拥有着翅膀升级和翅膀技能两部分。当翅膀升级到3阶之后翅膀技能功能开启。

翅膀升阶需要羽毛,每培养一次消耗对应的羽毛数量,每一次培养都有几率成功升级本级翅膀,若未升级成功则将本次消耗的羽毛变为祝福值添加到当前等阶的总培养祝福值中,祝福值越高,升阶的几率越高,当祝福值满时则下一次消耗羽毛必定升阶。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