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封仙之怒游戏下载-封仙之怒官方最新版下载 _安卓网

2021-05-20 205人已围观

简介 封仙之怒是一款很不错的国风修仙竞技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职业角色展开修炼,丰富的冒险副本可以自由闯荡,轻松获取极品装备,并且还有炫酷坐骑以及可爱萌宠可以陪你共同作战!

封仙之怒是一款很不错的国风修仙竞技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职业角色展开修炼,丰富的冒险副本可以自由闯荡,轻松获取极品装备,并且还有炫酷坐骑以及可爱萌宠可以陪你共同作战!

【游戏介绍】

封仙之怒是一款十分有趣的仙侠玄幻手游,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不断开启属于你的仙侠时代,你可以在这个游戏世界中找寻属于自己的仙缘,与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一起开启冒险之旅哟。

【游戏特色】

1、绚丽技能,指尖对决,微操幻境热血战斗

2、千幻时装配羽翼,个性头像,绚爆双眼闪耀三界

3、上古坐骑抓仙宠,狂虐boss,战力暴涨燃情助战

4、绝版坐骑、珍稀宝石免费领取,助力逍遥三界

5、实时语音述真情,兄弟结义帮派齐心,一声兄弟一世情

6、“公平掉落”打破充钱拿神装的过去,超高爆率等你来!

【游戏玩法】

1、酷炫打造爆屏释放,感受激爽打击感和震撼视觉体验;

2、数十种精彩PVP玩法上线,三界腥风血雨等你掀起;

3、多元化角色养成系统助你全方位提升战斗力,一击必杀;

4、全新修真传说为你演绎,唯美三界地图等你畅游!

【封仙之怒灵宠系统介绍】

点击主界面下方菜单栏的【灵宠】图标,进入灵宠界面。灵宠系统分为宠物信息,成长,灵性,技能,兽魂,融合六个部分。

一、宠物信息宠物信息栏,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你所拥有的宠物的样子,等级,战斗力,资质,还有宠物的基础属性和战斗属性。

(1)【体】:显示该灵宠当前的职业属性(法/物/体),可通过洗髓的方式,对灵宠的职业属性进行转换。

(2)【变】:特殊灵宠的成长达到一定数值时,点击【变】,宠物会变成一个更加霸气的造型。

(3)【出战】:可选择该灵宠是否跟随主角主战,每次仅能选择一个灵宠。二、宠物成长

(1)宠物成长的提升影响基础属性的提升。随着成长值的提升,灵宠将逐渐向灵兽、仙兽、神兽、圣兽进步。

(2)共有免费提升、元宝提升(一次)、元宝提升(十次)3种形式,免费提升无消耗,但是有3个小时冷却时间。

(3)提升成长时可以随机获得1倍数或者10倍数经验,成长值提升后,属性点数自动重新取最新值计算。

(4)成长值达到不同阶段时,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稀有宠物成长值达到不同阶段时,可以改变宠物模型外观。

(5)每一次使用元宝提升成长的元宝消耗数逐次增加,提升到第10次消耗数封顶,之后的提升消耗元宝数不再递增。该记录每天凌晨清空。放置类修真题材的休闲游戏,玩家在游戏内修大道,逆天劫,炼器炼丹,外出游历。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