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幻樱灵手游-幻樱灵游戏官方版预约 v1.0安卓版_安卓网

2021-05-20 226人已围观

简介 幻樱灵是一款全新的二次元手游,全新玩法,全新内容,为你引燃新一轮的指尖冒险新旅程,全新的幻想世界等你来享,喜爱这款全新幻想题材游戏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咯!

幻樱灵是一款全新的二次元手游,全新玩法,全新内容,为你引燃新一轮的指尖冒险新旅程,全新的幻想世界等你来享,喜爱这款全新幻想题材游戏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咯!

幻樱灵游戏官方版

【幻樱灵开测时间】

此游戏暂未上线,将于2021年1月上线。

【幻樱灵特色】

1、一剑斩妖可以轻松的畅游天下,最强仙宠等你去驯服培养;

2、破灭九州感受爽快的修仙人生,挂机修仙提升自己的实力吧;

3、欢乐的修仙之路和女神一起并肩,有着热血的飞升冒险等着大家。

【幻樱灵亮点】

1、全新的游戏画风带有日系色彩,玩家可以在不断地战斗中感受一场新的冒险历程。

2、不同的掉落物品让玩家战斗更加的刺激,玩家的等级越高伤害越高可以逐渐提升战斗力。

3、自由的攻击可以带来一场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趣味的游戏画面享受新的游戏人生。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