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绘声绘影手机版下载-绘声绘影安卓版下载 v1.0.2_安卓网

2023-03-26 39人已围观

简介 绘声绘影手机版下载-绘声绘影安卓版下载 v1.0.2_安卓网

镜像相机是一款自拍特效相机,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轻松的在线找到拍出一族镜像照片,看看别人眼中的你,镜像自拍轻松一键搞定~

【软件简介】

这是一款独特的自拍相机。传统的自拍,拍出来的照片其实并非别人眼中的我们,而是左右镜像对称后的我们的样子。这款相机能够展现别人视角中的你,让自拍中的你是别人心目中的你。同时支持美颜、贴纸、照片后期美化功能

【功能特色】

利用前置摄像头可以拍摄非常幽默的照片,保您亲朋好友间笑声不断。

上下镜像模式可以拍摄出[双胞胎-Like]的相片,同时也可以利用手机横向模式拍摄美妙而秀丽的镜像景观相片。 通过Option panel,可以选择镜像原图。

- 可选原图Option有: 左侧原图,右侧原图,上方原图,下方原图。 ◉ 提供相册浏览功能并支持自动浏览。 12种滤镜,飞溅,美白,剪切,旋转,相框,强化,调节,聚焦,模糊,锐度,文本,Meme,涂鸦,贴纸,消除红眼,等强大功能。

支持音量键拍摄

本相机同时也提供共享功能,可以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站共享。

需要保存位置信息,选择相片质量等,请在设置页面进行设置。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