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局域网杀手无需root版本下载-局域网杀手去广告破解版下载 v1.4最新版_安卓网

2023-03-26 50人已围观

简介 局域网杀手无需root版本下载-局域网杀手去广告破解版下载 v1.4最新版_安卓网

《局域网杀手无需root版本》专为广大小伙伴量身定制,此版本已破解,去除广告烦恼,更无需root,直接即可体验一个人独享wifi的乐趣!赶快加入进来,wifi你说了算!

【修改内容】

此版本已破解为无需root,去除所有广告!

【官方说明】

以前一直用无线杀手来限速。但是自从破手机升级了系统后。无线杀手就不好使了、打开卡半天扫描不出来。官方也一直不更新,网上的2.3版是一个山寨版、于是到处去找替代品始终没找到、偶然一天在国内市场里面找软件无意发现了这么一款软件,下下来测试完全能拦截。但是功能只有拦截,能显示Mac地址和IP地址能手动添加IP地址拦截。没有无线杀手的显示主板或手机网卡的功能、虽然自带权限不多但是广告太多了、广告SDK都2个、于是去了广告分享出来,送给那些升级系统后无线杀手不能用的朋友。老规矩去广告,去多余权限,zipa优化 没啥精简的东西软件本身只有1M多。

【软件特色】

1、本软件需要root权限才能运行,无权限请直接无视。

2、一键让别人掉线。

3、封杀指定手机物理地址!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