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初音扩展现实相机模型动作下载-初音扩展现实相机(裸眼3D)下载 v2.7.3beta_安卓网

2023-03-26 31人已围观

简介 初音扩展现实相机模型动作下载-初音扩展现实相机(裸眼3D)下载 v2.7.3beta_安卓网

初音扩展现实相机通过VR虚拟显示技术,将Miku和Rin带到你的面前,只需要大家将手机对着AR卡,就能通过手机看到那些二次元的人物出现在你的眼前,并对着你跳舞,喜欢Miku的朋友们赶紧下载试试吧!

小编点评

VR 虚拟现实技术最近真的火到没朋友,现在终于把魔爪伸向初音了。不想看话的可以直接看图,保证你满意

想看初音未来在你的房间里,桌子上,甚至手心里跳舞,然后给舞蹈中的她拍个照?想让你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呈现在真实的世界中?你可以试试这个应用。

MikuMikuAR 是有爱的 Miku 粉丝制作的一个扩展现实的同人应用,它可以将各种二次元角色即时地融合进手机相机的画面中,让你感觉到她们的存在!  

具体的玩法请看应用内的帮助。 

相比于现有的扩展现实应用,MikuMikuAR 的最大特点是:自由,强大,随便你怎么玩!  

(1) 支持添加第三方的 mikumikudance 格式的模型、动作。只要你在网上下载到了资源,任何的二次元角色都可以与你近距离接触!应用内也提供了很多资源的下载页链接。  

(2)MikuMikuAR 是少数的支持自制 AR 卡的扩展现实应用之一。想拥有一张自己的识别卡,却不想去打印店?没关系,自己做也可以。  

(3) 背景图、光照、阴影…… 一切都是可调整的,让你给你心爱的角色拍出更满意的照片。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去调整那么多东西,默认的效果就不错哦。 

话不多说,看图便知!

相关介绍

MikuMikuAR 是什么

MikuMikuAR, 中文名初音扩展现实相机,是为喜欢二次元的你打造的一款安卓应用。它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把二次元里的一个个角色带到你的身边。使用它,你可以把你喜欢的二次元人物,通过手机上的摄像头,映射到真实的世界中。想想看,让博丽灵梦在你的房间里跳舞,把 Miku 酱捧在手心里,带着岛风出去玩,然后给出她拍张照片…… 没错,这些用 MikuMikuAR 都可以实现。

为什么叫 MikuMikuAR

MikuMikuAR 的名字应该分为两部分理解,MikuMiku 和 AR。AR 是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缩写。增强现实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具体的效果,上面的视频里大家都已经看到了。

MikuMiku 是什么?Miku 是初音未来,而 MikuMiku,指的是 3D 动画制作软件 mikumikudance。mikumikudance 在 acg 界非常流行,许多爱好者使用它制作了各种人物的 3D 模型和舞蹈动作,并在互联网上免费分享。网上可以下载到的人物和动作数以万计。MikuMikuAR 正是因为具有载入 mikumikudance 模型和动作的功能,才可以让如此多的二次元人物来到你的面前。任何二次元人物,只要有爱好者制作并分享了模型,你就可以用 MikuMikuAR 把她带到你身边。想更多地了解 mikumikudance,你可以点这里看它的百度百科。

如何使用

应用里有使用帮助,第一次打开时会提示你阅读,使用方法在帮助里。今后,官方站里也会放一些使用技巧的文章,让你玩得更自由和愉快。

MikuMikuAR 的功能

MikuMikuAR 的功能十分强大和自由。

你可以打印或是在另一台手机上显示一张称为 AR 卡的图片,把手机对着它,看你的人物在上面跳舞。你可以在三次元场景中任意地摆放你的人物,然后给她拍照。你可以关掉相机,360 度无死角地观赏你的人物。不要转到奇怪地角度哦。你可以配上背影图片,为你喜欢的人物制作美图。你可以在应用里下载到几十个人物模型和舞蹈动作,任意更换。你更可以在网上找到大量爱好者制作的模型和动作,把它们放进 MikuMikuAR。更多功能,还在继续开发中……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