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火箭飞人无限金币修改版-火箭飞人修改版下载 v1.6.1_安卓网

2023-05-26 19人已围观

简介 火箭飞人无限金币修改版-火箭飞人修改版下载 v1.6.1_安卓网

《火箭飞人》是一款横板游戏,利用其背上Jetpack在逃亡的路上避开各种障碍以及消灭敌人,但是需要燃料哦,而且还有各种障碍,让你措手不及。

【修改说明】

游戏已修改金币为无限。

【游戏特色】

1.像素风跑酷游戏,游戏画面绚丽,配乐另类

2.各种层出不穷的防御电网、不断袭来的飞弹、强力的激光栅栏,炫丽的画面

3.游戏的玩法和操作感都十分强

4.剧情多而且情节有趣

【游戏操作】

1.玩家在利用飞行器跑酷的时候,可以利用飞行器上的机枪驱赶邪恶的科学家。

2.这款游戏玩家可以直接点击就可进入游戏,同时游戏操作简单,玩家通过点击来完成飞行操作,玩家在手机屏幕的画面中需要点击屏幕就可以一直向上飞行,松开手就可以通过飞行器降落。

3.游戏中拥有各式各样的障碍物,同时还拥有各种道具和金币,玩家可以通过升起和降落操作来躲避障碍和获取更多的金币。

4.同时玩家吃取道具来增加自己的飞行跑酷能力!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