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格斗雄鸡下载 v1.2_安卓网

2023-05-26 36人已围观

简介 格斗雄鸡下载 v1.2_安卓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格斗游戏,可是格斗的人却大不一样,这群搞笑的鸡一直在坚持搞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游戏特色】

1、见证小鸡从鸡蛋到成年鸡的成长过程,最终将它培养成为所向披靡的勇猛斗士 
2、在对决中获胜可解锁更多游戏内容(装备、技能点数、新力量等众多元素) 
3、有各种不同属性的小鸡供您选择:功夫鸡、骑士鸡、消防鸡、海盗鸡等等 
4、在死斗模式中打败鸡舍中最优秀的小鸡,但要小心,一旦失利将性命不保!看看谁才是最强的公鸡喔喔喔!欢迎来到竞技场
5、在两个小游戏中训练小鸡(训练内容包括攻击和猎虫) 
6、有数百种组合供您选择来装备小鸡斗士 
7、可以进入每日决斗训练,或是啄取一些种子和返回竞技场 
8、让你的小鸡一路战胜对手向积分榜头名的宝座发起冲击,成为农场上无可争议的王者
9、利用小鸡的嘴、爪子和忍者上勾拳把对手的羽毛弄乱 !

【玩法介绍】

1、进入游戏后根据游戏提示开始游戏。
2、第一次进入游戏有相关的教程,完成教程后就能好好的游戏啦!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