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钢铁城安卓版下载-钢铁城游戏下载 _安卓网

2023-03-26 32人已围观

简介 钢铁城安卓版下载-钢铁城游戏下载 _安卓网

钢铁城是一款复古卡通画风的策略塔防游戏,玩法多样,游戏的特色玩法是独创的上中下三分割玩法,玩家可以培育强化SD英雄来出战,游戏还有大量的剧情,配上动漫演绎,欢迎玩家下载体验!

【游戏简介】

是一款结合了攻击、塔防、资源收集的即时放置型RPG游戏。游戏以位于某个星球的王国“猪国”为背景,为了达成国王的心愿倾动全城的人力物力为国王建造一座新城堡「猪城」,就在庆功宴上却不幸放出了封印多年的怪物。

玩家就是为了对抗怪物而集结的战士,游戏中需要和五名守备队与九名攻击队战士一起抗战几百只邪恶的怪物保护国家的太平。只有运用合理的战术才能彻底打败怪物。

游戏的特色玩法是独创的上中下三分割玩法,玩家可以培育强化SD英雄来出战,游戏还将加入动漫风格的剧情特色以及不同的游戏模式让玩家来挑战,同时也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游戏特色】

+简单有趣的游戏玩法

+清新简约的像素风格

+轻松欢快的音乐特效

+打发时间的绝佳选择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