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Climberia Pirates游戏下载-Climberia Pirates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

2023-03-26 28人已围观

简介 Climberia Pirates游戏下载-Climberia Pirates安卓版下载 _安卓网

Climberia Pirates游戏下载分享给大家。玩家扮演这位英勇的骷髅海盗在海底沿着一座山,不断攀岩,收集金币,躲避危险!玩家只需左右手分别适时触屏滑指,即可操控海盗的手臂攀岩,甚至带动海盗晃动身子,来个 360 度的特技。

【游戏特色】

惊人的惯性驱动的游戏

四个不同的世界

美丽的艺术品

海盗风音乐

【玩家评价】

但真正玩上那么一把,你就会发现这款游戏的险恶之处:只要你控制海盗的手臂摸上攀爬的支点,你的双手就别想自由了,必须有一只手时刻长按在屏幕上,来确保海盗有只手臂抓牢支点。另一只手,有时候或许能得空那么几秒,但是,当你想要带动海盗继续往上爬的时候,就需要另一只手协助,控制海盗的手臂去够去抓牢另一个支点,重复之前负责长按的那只手的劳碌......

游戏玩起来相当考验人的反应力和耐心。好在本作虽然主人公长得一般了点,冒险场景养眼,背景音耐听,主人公攀爬时的反应挺有趣,还是能比较容易吸引人玩下去的。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