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人人租号软件下载-人人租号官方版下载 _安卓网

2022-10-04 42人已围观

简介 人人租号软件下载-人人租号官方版下载 _安卓网

人人租号app火爆上线!人人租号app是一款全新的游戏租号平台,支持海量热门端游手游,如绝地求生、荒野行动、CF、王者荣耀、LOL、逆战都可以,海量帐号任你选,直接享受大神的账号和高等级权益,感兴趣的不要错过了!

【操作流程】

-注册账户

-选择账号

-账户充值

-租借账号

-下载软件

-登陆上号

【注意事项】

1、租号过程中,如果使用对游戏平衡造成影响的第三方软件(外挂,脚本等导致帐号被封的行为)平台有权不予继续上号(租金扣除,如有押金也将扣除赔付给租商)且封停租客平台账户一定时间(每个平台封号时间不一样)。

2、租号前请详细查看租商发布内容,用户需要遵循号主限制。如果违规操作租金扣除,如有押金也将扣除赔付给租商。

3、租号期间,如游戏过程中有辱骂,发广告,恶意欺骗,删除号主好友等损害帐号名誉,使帐号价值受到损失的行为,平台有权提前结束租赁并结算费用给租商(如有押金将扣除赔付)。

4、无故辱骂租商、客服,存在恶意投诉行为的,都将给予封停一定时间平台帐号的处罚措施。 

5、租号前请先确认网络的稳定性,游戏版本更新状况,电脑使用情况等由此产生游戏无法及时体验的问题,由租客自行承担。

6、租号过程中,请文明游戏.如出现“逃跑”、“挂机”、“恶意送人头”等行为导致账号被封如查属实租号平台有权将押金扣除给卖家(如有押金),且冻结用户账户。

7、用户租用账号,撤单率过多超过平台设置值,会判定为恶意买家,租号平台查实属于买家恶意行为,将冻结该用户账户。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