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一职到底软件下载-一职到底手机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10-04 29人已围观

简介 一职到底软件下载-一职到底手机版下载 v1.0_安卓网

本站为大家带来一职到底app下载资源,这是一款专为急需工作的朋友而打造的求职软件,因为这里求职信息丰富,寻找工作简单便捷,而且足不出户就能拥有心仪的工作岗位,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详情】

“一职到底”是由盈大(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全权运营,三位行业资深人士联合创办的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为响应国家人才培养政策,以解决二三四线城市人才输出困难、拉动地方人才就业为目标,通过二三四线城市影响力大的综合性媒体作为诚信背书搭建而成。充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良资源,系统高效的解决了校企合作间的各种问题。

“一职到底”将提供线上PC端及APP平台定制式服务,努力为专项人才和招人企业提供结果性服务。

“一职到底”将竭尽全力为高校人才和企业双方提供定制服务,努力成为行业标杆!我们的愿景:做中国最优秀的“伯乐”企业!

【软件特色】

1.通过对职位的大数据分析计算,为求职者提供最优匹配与推荐

2.发现职位:支持多种模式搜索,帮助求职者锁定最匹配职位

3.简历中心:为HR提供实时简历信息

4.邀约面试:优化面试流程,实时把握求职动态信息

5.评分系统:通过五个维度模型,评估求职者与企业契合度,为求职者推荐职位信息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