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博闻广记古典式网页模板 v1.8 - 源码下载

2021-04-23 9391人已围观

简介

博闻广记古典式网页模板 v1.8下载,博闻广记古典式网页模板是以html5+css3+js进行制作,不带php代码,是纯粹的静态网页模板,可套用任何程序。 博闻广记是一款高端大气、古典优雅的主题,采用html5+css3响应式、智能化设计,兼容IE8、9、10、11和各种现代浏览器。在手机、平板、PC上都能完美显

 博闻广记古典式网页模板是以html5+css3+js进行制作,不带php代码,是纯粹的静态网页模板,可套用任何程序。
博闻广记是一款高端大气、古典优雅的主题,采用html5+css3响应式、智能化设计,兼容IE8、9、10、11和各种现代浏览器。在手机、平板、PC上都能完美显示。官网不断更新,有更多横幅、图标和视频教程提供您下载。
文件内一个3个html和两个文件夹,images、js。

博闻广记古典式网页模板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