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DESTOON一起发货源模板 v6.0 - 源码下载

2021-04-23 8075人已围观

简介

DESTOON一起发货源模板 v6.0下载,一起发货源V1模板是需要基于destoon默认模板上添加替换的,所以先要上传一份官方默认的模板和风格,然后再进行上传替换。 1、在空间template目录下上传一份官方默认模板(即template目录下的default,提前改好文件夹名,不然之前空间有这个目录的话,上传会

一起发货源模板是需要基于destoon默认模板上添加替换的,所以先要上传一份官方默认的模板和风格,然后再进行上传替换。

 使用说明:

1、在空间template目录下上传一份官方默认模板(即template目录下的default,提前改好文件夹名,不然之前空间有这个目录的话,上传会直接替换掉的,文件夹名和新模板template下的文件夹名的一致)。
2、再传一份官方默认风格(即skin下的default,别忘先把文件夹名改成新模板skin目录下文件夹名)目录到skin目录下。
3、全选新模板里的所有目录在空间根目录下上传替换就OK了。
4、网站后台更改模板目录及风格目录:系统维护—>网站设置—>基本设置—>网站默认风格和网站默认模板都选择新模板的目录—>确定。
5、更新模板缓存:系统维护—>模板风格—>重建缓存。
6、如果模板还是没变,系统维护—>网站设置—>SEO优化—>关闭首页生成html。 

 更新说明:

目前destoon已更新到6.0版,此次更次在原5.0的基础上把原来5.0的模板升级为6.0
原来提供的模板安装比较麻烦,有些网友可以看不懂,此次也针对这问题进行了处理!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