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帝国cms单本小时模版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502人已围观

简介

帝国cms单本小时模版下载,模板说明: 1.下载安装帝国cms,并且成功安装,这一步可以去帝国官网看,有详细教程,在此不在说明。 2.在网站根目录建立文件夹命名为css,把几个css文件放入css目录。 3.打开网站上面模版栏目,在左边找到首页模版一项,把代码复制里面。 4.打开列表模版,

帝国cms单本小时模版更新说明:
1.增加首页代码项目
2.优化目录代码
3.优化common.css
4.优化list.css

 

模板说明:
1.下载安装帝国cms,并且成功安装,这一步可以去帝国官网看,有详细教程,在此不在说明。
2.在网站根目录建立文件夹命名为css,把几个css文件放入css目录。
3.打开网站上面模版栏目,在左边找到首页模版一项,把代码复制里面。
4.打开列表模版,管理列表模版,点击右上角增加列表模版,命名小说列表模版,然后把列表模版代码复制里面,提交。
5.打开内容模版,管理内容模版,新建内容模版命名小说内容模版,复制相应内容代到里面,保存。

6.根据帝国教程创建栏目,模版部分记得选用上面创建的模版。

注意:注意背景图片的路径。 

 

帝国cms单本小时模版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