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discuz旅游 旅游社区主题系列 GBK 版本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472人已围观

简介

discuz旅游 旅游社区主题系列 GBK 版本下载,

此模板为最新推出的discuz旅游社区型模板,融入众多目前大型旅游网站所拥有的流行元素提供给discuz驴友们做为自己宣传平台使用希望大家喜欢。

【使用必读】

【首页】


门户.jpg
   

【帖子内容页】

   
内容.jpg       

 

网站模板功能简介 与 特色介绍

1、此款模板的设计采用有蚂蜂窝、游多多、一起游、等众多优秀旅游网站设计灵感,集合而成。

2、网站模板全部采用 DIV+CSS 技术加载页面更加快速,且融入了SEO优化元素有利于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

3、论坛首页、帖子列表页、帖子内容页面完美支持瀑布流。

4、模板全局布局采用简约样式,“登录”、“注册”等链接移到了网页顶部,简洁、干净、大气,同时兼顾了论坛网友的登录。

5、华丽大气带有缩略图功能的首页幻灯片功能。

6、网站的快速导航条,拥有大型旅游网站所拥有的菜单切换效果,使的更加美观更加大气。

7、当月旅游推荐栏目,可根据当前月份自动推荐适合的景点线路信息。

8、网站首页整体图片加载,采用Lazy Load,页面延迟加载图片的jQuery插件功能,使得网站首页在加载大量图片的时候,能分段加载数据提供页面加载效率。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