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一款简朴的WordPress主题TSimple v1.1 - 源码下载

2021-04-23 7405人已围观

简介

一款简朴的WordPress主题TSimple v1.1下载,TSimple 这款主题是以简洁为风格,统一为浅色调,扁平化界面的 WordPress主题 。不解而知,因为简单,所以Simple,而TS就是泪雪的英文,所以中和了一下,这款主题就命名为TSimple。 这款主题其实早在去年有已经成形了,只是当时有些忙碌,所以后面也就慢慢的

TSimple这款主题是以简洁为风格,统一为浅色调,扁平化界面的WordPress主题。不解而知,因为简单,所以Simple,而TS就是泪雪的英文,所以中和了一下,这款主题就命名为TSimple。

 

这款主题其实早在去年有已经成形了,只是当时有些忙碌,所以后面也就慢慢的抛之脑后了,直到前不久给我给一个客户修改点东西,才有看到了这个主题。所以泪雪就在最近的空闲时间里在完善和修改了一下。

 

本主题承诺永久免费,并希望与大家一起来维护这款主题,有什么好的意见或者建议都请大家在泪雪博客的主题发布页面下留言反馈,泪雪会一一查看大家提出的建议,并尽力去完善和建设本主题。

 

\"一款简朴的WordPress主题TSimple\"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