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TWCMS:TOMJERRY博客主题 v1.0 - 源码下载

2021-04-23 6958人已围观

简介

TWCMS:TOMJERRY博客主题 v1.0下载,TOMJERRY博客主题 (官方版本)是一个个人展示的博客主题。 特点: 自适应响应,采集bootstrap模板开发,多屏幕支持,简单、时尚、干净、扁平设计,单栏式布局,一键安装演示,SEO,高级作品展示和博客选项,实用简码等。 安装说明: 1、请下载高性能cms系统

TOMJERRY博客主题(官方版本)是一个个人展示的博客主题。

 

特点:
自适应响应,采集bootstrap模板开发,多屏幕支持,简单、时尚、干净、扁平设计,单栏式布局,一键安装演示,SEO,高级作品展示和博客选项,实用简码等。

 

安装说明:
1、请下载高性能cms系统
2、将压缩包里的tomjerry.cn放到twcms/views/目录下
将static里的目录复制到到根目录下的static里
3、进入后台主题管理,选择tomjerry主题,直接启用并刷新前台,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TOMJERRY博客主题更新日志:
1、修复首页不能显示分类的问题
2、新增了文章显示页调用最新文章功能等。

注: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研究和改进。
官网已更新新版。 

 

TOMJERRY博客主题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