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资源下载资源下载

DEDECMS模板 后台登陆页界面模板 - 源码下载

2021-04-23 3139人已围观

简介

DEDECMS模板 后台登陆页界面模板下载,1、请先备份好你自己后台的目录如dede ,然后把你下载的压缩包直接上传覆盖空间根目录下的dede即可!2、本模板提供技术支持,谢谢,如果有使用问题,可以加本人的QQ:262817214!

 

1、请先备份好你自己后台的目录如dede ,然后把你下载的压缩包直接上传覆盖空间根目录下的dede即可!

2、本模板提供技术支持,谢谢,如果有使用问题,可以加本人的QQ:262817214!

3、本后台界面模板只适用与dedecmsv5.5及dedecmsv5.6的GBK版本,utf-8版本过段时间放出!

4、若反映效果较好,将继续放出两外2套后台的绚丽效果的界面模板提供下载!

5、本模板在ie6/7/8,以及火狐下面均兼容!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