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Mac OS Big Sur菜单栏怎么隐藏? macosbigsur隐藏菜单栏的技巧_苹果MAC_操作系统_

2024-03-29 9人已围观

简介 Mac OS Big Sur菜单栏怎么隐藏? macosbigsur隐藏菜单栏的技巧_苹果MAC_操作系统_

Mac OS Big Sur系统默认设置跟以前的Mac OS版本有些不同想要隐藏菜单栏,该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进入Mac桌面后点击左上角的苹果小图标。

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系统偏好设置”。

进入系统偏好设置面板后,以前版本是点击“通用”后可以找到自动隐藏和显示菜单栏。

在Mac OS Big Sur版本中,需要点击“程序坞与菜单栏”。

打开程序坞与菜单栏面板后,左侧的面板要选中“程序坞与菜单栏”。

然后在右侧的面板中,找到“菜单栏”下的“自动隐藏和显示菜单栏”,勾选这一项,就可以实现自动隐藏和显示了。

以上就是Mac OS Big Sur系统隐藏菜单栏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

相关推荐:

macOS big sur菜单栏怎么添加删除控制中心?

macOS big sur菜单栏找不到音量图标怎么办?

macOS big sur菜单栏怎么添加删除控制中心?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