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编程资料编程资料

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详情_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奖励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2024-03-28 7人已围观

简介 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详情_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奖励_网络游戏_游戏攻略_

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介绍,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奖励:

活动背景:

听闻近日新辟五处江湖领地,江南鱼米、漠北石窟、茂林修竹……风格瑰丽,不禁让人叹为观止!各地豪门望族、文人雅士纷纷迁入江湖领地。破土动工处多了,居然显出了不少风水异象。道上传闻,一位甚得易经高义的汪姓财主正在北京城开展活动积极遴选摸金校尉,欲有所行动。

活动时间:

惊天盗墓团正式开放:2015年4月30日-5月10日

惊天盗墓团测试时间:2015年4月23日10:00-23:59

试体验服务器:今古传奇、百步穿杨

假日狂欢

正式活动时间:2015年4月30日—5月10日

校尉帖

汪姓财主是何人也?之前未有听闻。不过其为人大方、人脉广阔可是显而易见的。这不?4月30日至5月10日,角色等级45级及以上的少侠只要在线满5分钟,即可获得汪姓财主派发的校尉帖。把校尉帖放置在包裹,可获得摸金校尉的入门奖励哦。

《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介绍

校尉帖活动重要奖励如下:

《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介绍

此外还有机会获得如下物品:

《倩女幽魂2》五一假日狂欢活动介绍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更多游戏专题攻略敬请关注游戏栏目。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