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Minecraft中文输入辅助工具下载-我的世界中文输入辅助下载-资源网

2022-02-12 92人已围观

简介 Minecraft中文输入辅助工具下载-我的世界中文输入辅助下载-资源网

游戏介绍

游戏标签: Minecraft我的世界

minecraft中文输入辅助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游戏辅助工具,可以打中文输入哟,非常方便好用,喜欢玩我的世界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欢迎大家来资源网下载使用!

Minecraft中文输入辅助工具软件介绍

这款minecraft中文输入辅助工具并不是平常所说的minecraft中文输入补丁,它是一款适用于全平台全版本的中文输入工具。

我的世界中文输入辅助使用方法

下载下来之后,Windows 用户的主程序是 minecraft-chat-helper.vbs(图标),Linux 用户的主程序是 minecraft-chat-helper.sh,OS X 用户的主程序是 minecraft-chat-helper.applescript

Linux:

依赖项:zenity, xclip, xdotool

在您的桌面环境提供的控制面板中,添加一组快捷键,比如 Super+T,来启动 minecraft-chat-helper.sh 脚本。

当进行 Minecraft 游戏的时候,按 Super+T,输入聊天内容并点击确定

OS X:

依赖项:Quicksilver

在 Quicksilver 中,添加一个到 minecraft-chat-helper.applescript 的触发器,并绑 定到一组快捷键,比如 Control+T。

当进行 Minecraft 游戏的时候,按 Control+T,输入聊天内容并点击确定

Windows:

依赖项: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在任意文件夹创建一个指向 minecraft-chat-helper.vbs 的快捷方式。右击,打开属性对话框,添加一组快捷键,比如 Ctrl+Shift+Alt+T。

当进行 Minecraft 游戏的时候,按 Ctrl+Shift+Alt+T,输入聊天内容并点击确定

常见问题

为什么不用 NihongoMOD 呢?

NihongoMOD 和某些别的 MOD 冲突,比如透视 MOD、地图下载器 MOD 等。而且 NihongoMOD 貌似很久没有更新了。

为什么不用别的辅助 MOD 呢?

楼主找了很多 MOD,发现只支持 Windows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