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兰若劫安卓版-兰若劫官网版预约 _安卓网

2021-05-18 203人已围观

简介 兰若劫的下载分享给大家,游戏的背景是延续倩女幽魂的故事为题材,兰若本就是一座鬼寺,在游戏中很多新的剧情副本都在这里发生为救小倩智斗姥姥,挑战守塔鬼王等等,全新的玩法等你来战。

兰若劫的下载分享给大家,游戏的背景是延续倩女幽魂的故事为题材,兰若本就是一座鬼寺,在游戏中很多新的剧情副本都在这里发生为救小倩智斗姥姥,挑战守塔鬼王等等,全新的玩法等你来战。

【特别说明】

游戏暂未推出,敬请期待,待上架第一时间更新下载。

【游戏特色】

《兰若劫》国民级唯美古风玄幻手游。四大职业各显神通,自由走位、多重华丽技能,多种PK玩法让你欲罢不能!

全民跨服斗战神,激萌战宠来助阵;善恶两派势力战,帮派竞技出战神,《兰若劫》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1、四大战斗模式,四大经典职业,四种新奇战斗体验,善恶尽在一念之间,快来加入《兰若劫》选出你的本命战神吧;

2、单刷通天塔,决战比武场,智趣话聊斋,洞天平乱,N多精彩玩法等你来;

3、通天塔挑战鬼王,借助兰若偶遇燕赤霞,志同道合开启斩妖除魔路!

【游戏玩法】

千人同屏 万人PK

善恶帮战、单人PK、战力排行榜,让你畅享热血PK的快感!四大战斗模式,四大经典职业,四种新奇战斗体验,善恶尽在一念之间,快来加入《兰若劫》选出你的本命战神吧! 

多重玩法 传奇体验

有趣的收账活动,在领取账本同时还可以当一把山贼体验打劫乐趣!单刷通天塔,决战比武场,智趣话聊斋,洞天平乱,N多精彩玩法等你来!

实时语音 千里姻缘

人群中只因听到了你动人的声音,注定我们相伴而行。真人语音,实时交友,在《兰若劫》的世界怎可没有朋友相伴呢?还能查看附近的玩家,快来寻找你的缘分吧!

经典剧情 耐人寻味

与宁采臣一同收账,为救小倩智斗姥姥,更加入更多精彩剧情,通天塔挑战鬼王,借助兰若偶遇燕赤霞,志同道合开启斩妖除魔路!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