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功夫打泡泡火球爆炸游戏下载-功夫打泡泡火球爆炸安卓版下载 v1.2.0_安卓网

2022-11-27 44人已围观

简介 功夫打泡泡火球爆炸游戏下载-功夫打泡泡火球爆炸安卓版下载 v1.2.0_安卓网

功夫打泡泡火球爆炸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3D的射击类游戏,游戏玩法非常简答,通过点击屏幕来让炮筒射击火球摧毁前方的方块塔,在过程中会有障碍物阻挡火炮的射击,灵活控制火炮射击频率,保证更加快速的通关吧!喜欢的赶紧下载吧!

功夫打泡泡火球爆炸安卓版

【游戏优势】

1,全新极简3D精美的游戏画面,给你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2,海量有趣的关卡等你挑战,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3,简单有趣的游戏玩法,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上一把! 

4,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和音效,给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1、精致3D游戏画面吗,简洁大方的游戏风格,轻松上手游戏体验弹射小球的乐趣;

2、把握好时机,注意前方的障碍物,你的目标是把小球发射到圆柱里面,一定要把握时机;

3、海量趣味关卡等你来挑战,丰富场景变换,有的关卡你可不止要弹射一颗小球

【玩法亮点】

1、火球射击的特效和圆桶爆炸的感受都非常震撼,带给你的玩家体验会相当有趣。

2、不同的关卡中你所需要面对的建筑模型也会发生变化,根据射击目标的颜色来确定射击方向。

3、不断增高的建筑带给你的玩法体验是非常爽快的,不断拆除你面前的建筑来获得更好的表现。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