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DTA Defeat Them All游戏下载-DTA Defeat Them All(AR射击)下载 v1.1安卓版_安卓网

2022-11-27 39人已围观

简介 DTA Defeat Them All游戏下载-DTA Defeat Them All(AR射击)下载 v1.1安卓版_安卓网

DTA Defeat Them All游戏推荐给你们,这是一款酷炫十足的ar射击类游戏,大家可以驾驶强力的机甲进行真实的射击对战,打开你们的摄像头,寻找出现的怪物,发挥你们的技术完成各种挑战。一起来下载吧。

DTA Defeat Them All(AR射击)

【游戏详情】

《DTA:Defeat Them All》是一款运用了AR玩法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架机甲的第一视角进行射击战斗,游戏需要启用你的摄像头,根据提示玩家们需要旋转镜头的方向来寻找敌人并进行战斗。

【游戏特色】

1、炫酷刺激的射击情景;

2、逼真的战斗体验;

3、丰富的挑战内容;

4、流畅的画面操作感;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