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无精打采系男子游戏下载-无精打采系男子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11-24 42人已围观

简介 无精打采系男子游戏下载-无精打采系男子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无精打采系男子游戏下载分享给大家。无精打采系男子也叫无力气男子,最近在抖音挺火的一款日系魔性手游,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将无力瘫软的男子挪动到正确的位子,游戏画风、玩法都充满日系手游的脑洞和诙谐,感兴趣的下载体验吧!

无气力系男子游戏安卓版

【游戏说明】

这个游戏是把无精打采的男生放在各种各样的“东西”上面的单纯的游戏。

但是,地板会慢慢消失,请不要掉下去。

同时,主人公因为无精力自己完全不运动。

您可以用闪光灯或刮线将身体拉紧。

【游戏特色】

1.无尽的关卡挑战模式,众多精心设计的关卡道具及障碍,趣味横生。 

2.简单易于上手的游戏操作,超高自由度,全力通关,随心所欲摆放。 

3.极具魔性搞怪的游戏内容,玩起来令人感到啼笑皆非,越玩越上瘾。

4.虽然很多部位都能动,但这骨头也太软了吧!甚至怀疑没有骨架;

5.无力的男子你能不能不往下掉了,好不容易才放上去就不能乖乖的;

6.手指间的操控满满的恶趣味,但同时也很虐心,很多时候事与愿违;

7.你有没有一个如同烂泥般的朋友,就是扶不起了,比老奶奶都难扶。

【玩法技巧】

1、轻轻按住人物滑动屏幕,即可控制人物移动;

2、点击下方的按钮,旋转画面的角度,挑选合适的位置;

3、在限定的60秒内,即地板全部消失前,将人物平稳放到物体上!

4、人物的身体很软,最开始你可能无从下手,你要多尝试几次,熟悉原理;

5、找到平衡之处,然后再挪动男人的身体,不要心急,轻轻的点击;

6、有的需要将两个人全部都移到物品上去,所以一定要找到正确的位置;

7、先玩简单的关卡,等到数量以后,找到技巧,就可以玩后面难的部分。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