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重型农用拖拉机模拟器下载-Heavy Farming Tractor Driver Simulator 2020(重型农用拖拉机驾驶员模拟器最新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10-03 24人已围观

简介 重型农用拖拉机模拟器下载-Heavy Farming Tractor Driver Simulator 2020(重型农用拖拉机驾驶员模拟器最新版)下载 v1.0_安卓网

重型农用拖拉机驾驶员模拟器欢迎大家下载试玩,真实的农业工程车驾驶游戏,完成各式各样的运输任务,第一人称的驾驶体验,一定会让玩家爱不释手。

重型农用拖拉机驾驶员模拟器最新版

【游戏介绍】

重型农用拖拉机驾驶员模拟器2020(Heavy Farming Tractor Driver Simulator 2020)驾驶拖拉机去完成农场中的全部任务,每次到了播种的季节都是最忙碌的,体验一下最真实的农场生活;看着眼前茫茫一片的农作物,这又是一次开心的收获旅途。

【游戏特点】

画面精致农场模拟,进行耕作发展农业。丰富的管理系统,减小操作难度。

多种不同的农作物,感受现代化农场魅力。各式各样的农作物以及农用机械。

使用和驾驶忠实再造的农用车辆和工具。非常真实全面的游戏等你来体验。

【游戏亮点】

- 一个现实的农业游戏,有一个光滑的用户界面,以享受你的农业技能

- 用现代收割机管理您的干农场和收获农作物

- 具有重型拖拉机,收割机和货物运输商的3D逼真耕作模拟器

【游戏点评】

专门为喜欢农业休闲冒险驾驶的小伙伴准备的非常不错的趣味游戏,游戏中玩家能驾驶各种好玩的农业机车,开启自己的农场主生涯,游戏的玩法非常不错,相信不少的用户都会喜欢,赶紧下载最新的农用拖拉机模拟器体验吧!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