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iMark 安卓版下载-iMarkup(iMark app)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11-27 40人已围观

简介 iMark 安卓版下载-iMarkup(iMark app)下载 v1.0_安卓网

iMark app是一款全新的手机图片编辑应用,应用的图片编辑方式之多,让你难以想象,应用设计的很智能,有成熟的素材模板,只需要简单的熟悉,就可以将图片标注成你想要的样子。

iMark对比Annotable

iMark 在基础工具上,相比于 Annotable,缺少了「文字高亮」和图片局部「高亮」这两个功能,

并且不支持画直线。所以,如果你想实现如下图中所示的图片标注效果,目前还只能使用 Annotable 来完成。

但是,iMark 在一些基础工具上,也提供了更丰富的样式和选择,

像箭头便提供了五种不同的形式,箭头中间的线段部分还可以直接添加文字(左图)。

同时,文字工具也额外支持加上黑底或白底的透明阴影,使得文字在图片上的展现更为美观(右图)。

iMark优势

除此之外,iMark 在对元素的属性控制上,也更加精细。

相比于 Annotable(左图)只提供了默认几种固定的颜色、笔触粗细,iMark(右图)则还可以添加自定义颜色,

滑块调节笔触粗细,并可以控制是否带有阴影。与此同时,为了实现和 Annotable 一样

所见即所得,iMark 在修改元素属性时,屏幕中央还会出现实时的预览效果。

温馨提示

应用还未上架,先推荐同款应用下载
微商图片编辑软件
7.6
类别: 摄影.图片.图像处理    
大小:10.8M    
语言: 中文
更新: 9-27

点击下载 >>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