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文章文章

公司注册代理多少钱-

2022-11-21 681人已围观

简介 想注册一家公司,不知道要多少钱?想找代理但又怕价格太高?别担心,今天小编将向你介绍注册公司的全部费用。包括自己处理的价格和代他人处理的价格,

想注册一家公司,不知道要多少钱?想找代理但又怕价格太高?别担心,今天小编将向你介绍注册公司的全部费用。包括自己处理的价格和代他人处理的价格,
 
注册费:
1.自行注册:一般除了刻章不需要花钱,需要自己跑腿,还要整理公司注册的相关资料。先线上申请审批,审批通过后线下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了!如果不明白,可以回头看看小编的原创文章《注册公司的流程》
 
刻章价格从0到350元不等,但现在也有很多城市首次免费刻章。刻章前建议咨询当地工商局,以免浪费金钱。
 
注意:如果不打算聘请会计,小编不建议自己注册公司,因为所有的会计和纳税申报,社保缴纳,公积金缴纳等在后期属于公司运营的重中之重!一旦出了问题,后果不堪设想!如果招聘会计,根据市场情况支付相应的员工工资。
 
2.找代理公司:注册免费,不用自己跑腿。你只需要按要求发送法人的身份信息就可以等营业执照了。
 
注意:代理公司的注册价格基本是免费的,但是你需要购买会计代理的服务,支付会计代理的费用。
 
记账价格:小规模公司3500/年。一般纳税人公司一般5000/年。
 
3.办公地&址费:如果你有实际的办公场地,场地的租金属于运营成本。如果没有实际的办公场所,需要找代理公司打电话联系地&址,地&址打电话价格一般是免费的。
 
4.营业执照。有些公司需要申请营业执照才能经营。餐饮公司如果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根据证件不同,具体价格会有所不同。
 
 公司注册代理多少钱
成本汇总比较:
1.自报价格:刻字费0-350元+会计工资5000左右x12个月= 6万-60350/年。
 
2.找到代理公司价格:
 
小规模公司注册:公司注册免费+代理记账3500/年=3500/年。
 
一般纳税人公司注册:公司注册免费+代理记账5000/年=5000/年。
 
现在,还可以在注册中添加价值800元的商标。
 
3.许可证价格因证书而异:
 
所以,如果你没有聘请会计的意向,可以在前期注册公司的时候直接去找代理公司,这样不仅省时省力,还有很多优惠活动,更好的祝你创业财源广进!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