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沙漠遗迹Traces游戏下载-沙漠遗迹Traces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11-28 34人已围观

简介 沙漠遗迹Traces游戏下载-沙漠遗迹Traces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沙漠遗迹Traces游戏欢迎下载,沙漠遗迹是一款沙漠“冲浪”游戏。玩家利用盾牌在沙漠中尽情滑行,探索埋葬在沙漠深处的古老符文,找到金色的眼泪,解锁更多关卡和皮肤,重建这座城市。感兴趣就快啦下载吧!

沙漠遗迹Traces安卓版

【游戏介绍】

沙漠遗迹Traces是一款的开放世界冒险手机游戏。在这个城市的废墟之间冲浪,使用你的盾牌滑动,感受你的手指之间的沙子,一旦你掌握了风,没有什么会阻止你的前进。 在一个非洲风格的荒凉沙漠中,你是文明灭绝前的最后一个成员。文明长久以来被遗忘和埋葬,你需要揭开的掩藏在沙漠中的谜题,探索这个世界的秘密。

【游戏特色】

1、冲浪沙滩,避免遗址。不要碰到障碍物;

2、恢复金色的眼泪,解开新的方面;

3、解锁所有的皮肤,每一个都与自己的方式不同,更好;

4、感受美学,发现沙漠遗产的放松世界;

5、发现沙之间的秘密,挖掘隐藏的故事。

【游戏亮点】

收集能量以恢复废墟并重建城市

获得新的能力或升级你已经拥有的能力

尝试多种遍历方式

探索开放的世界,找到关于灭绝文明的传说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