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心灵导师游戏下载-Energy Memory - Online(心灵导师安卓版)下载 v3.0.5_安卓网

2022-11-27 28人已围观

简介 心灵导师游戏下载-Energy Memory - Online(心灵导师安卓版)下载 v3.0.5_安卓网

心灵导师游戏欢迎下载,心灵导师是一款答题闯关类游戏。游戏玩法简单,更加考验玩家记忆能力。玩家随机翻转两个方块,当方块图形一致时成功消除,你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消除吗?感兴趣就快来下载吧!

心灵导师安卓版

【游戏介绍】

心灵导师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小游戏。心灵导师游戏操作与目的都很简单。心灵导师游戏你有同时翻转两个方块的机会,通过你的记忆同时翻转两个相同方块则可以完成消除。游戏画风偏卡通,既可以做休闲娱乐之用,还可以锻炼玩家的耐心和视觉记忆能力。

【游戏特点】

1、游戏分为三个难度:高、中、底。

2、通过看广告玩家能够获得多一次的翻拍机会。

3、随着关卡递增难度不断增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

4、考验玩家的细心及耐心和记忆力。

5、丰富的游戏关卡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