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鲜檬摄影客户端下载-鲜檬摄影客户端(全球旅拍)下载 v1.2_安卓网

2023-03-26 77人已围观

简介 鲜檬摄影客户端下载-鲜檬摄影客户端(全球旅拍)下载 v1.2_安卓网

鲜檬摄影是一个全球旅拍平台,遍布全球的专业拍摄团队能满足大家不同的拍摄需求,帮助你记录全球的美景和你的美丽,优惠的价格加上优质的服务,绝对是你选择拍摄机构的不二之选。

软件特色

随时拍:拥有海量的摄影团队遍布全球,自由点拍随时随地满足你的摄影需求。 

专业拍:汇聚行业精英,提供摄影基地支持,确保专业品质。 

安全拍:严格的会员认证体系与交易保护政策,构筑安全的支付系统。 

省钱拍:透明消费自主选择,告别影楼时代为您提供最优惠的旅拍服务。 

相关介绍

鲜檬旅拍,不只是一个全球旅拍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我们还记录美丽。 鲜檬旅拍分为客户端和会员端。 

客户端主要面向所有有婚纱拍摄需求及关注婚纱摄影的相关人员。 

会员端主要面向所有摄影专业人士,例如摄影师,造型师,助理等等。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