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小枕头app-小枕头(陌生人语音社交)下载 v1.3安卓版_安卓网

2023-03-26 82人已围观

简介 小枕头app-小枕头(陌生人语音社交)下载 v1.3安卓版_安卓网

小枕头app是一款专为陌生人打造的语音社交软件,在这里你可以轻松的聊天,随机匹配,让你可以找到聊得来的好友,随时随地倾诉和倾听,是一款情感语音陪护社区。

【软件特色】

小枕头是一款最贴心的陌生人语音社交软件,不看年龄不刷脸,只为寻找最令你心醉的声音,透过美妙的声线感受来自对方的温情。更有匿名通话功能,随机匹配,刺激好玩。 小枕头简单高效,让你在内心脆弱的时候能迅速找到一个聊得来的伴,更有女性特权,让你的时间价值最大化,因社交盈利。

【主要特点】

1.匿名电话,高效匹配,沿着美妙声音走向一个不看脸的新奇世界。

2.女生特权最大化,小枕头让女性用户最大的获取收益,在小枕头,女性用户就是如此尊贵!

【使用场景】

烦恼无人倾诉,来到小枕头,有人倾听

难过遭遇挫折,来到小枕头,有人安慰

寂寞没有朋友,来到小枕头,有人陪伴

早起有人道早安,晚睡有人伴耳边,全天24小时,小枕头在这里,对你的情谊,只增不减。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